首頁最新消息最新公告營業活動北昌展示中心新開幕
2016/10/12 下午 04:13:16最新公告

北昌展示中心新開幕

北昌展示中心新開幕
馬桶專區

馬桶專區

自民國69年5月成立,103年12月4日因應店面搬遷重新裝潢,改變店面擺設呈現新氣象,開放式陳列整體性的衛浴設備,無論乾濕分離的淋浴拉門、降板浴缸、全自動馬桶以及控溫淋浴柱皆完整規劃分區陳列,現場有多種樣式可供客戶挑選。

龍頭專區

龍頭專區

35年老店其專業性不言而喻,無論是門市展售、施工安裝、到府維修或是浴室整體規劃裝修皆可提供完整性的服務。門市專業人員從商品性能、搭配、使用方式提供詳細解說,安裝維修配合專業師傅服務,施工仔細且絕不浮濫報價。若有整體性浴室裝修需求亦配合專業且信譽良好之合作廠商到府丈量規劃,了解客戶需求配合施作,提供完整且一致性的服務。

淋浴花灑專區

淋浴花灑專區

整體性的搭配讓顧客不用費心思考,提供完整且全面性的服務,從門市提供完整搭配、使用解說、安裝服務以及售後保固。老店的信譽讓客戶能安心選購,不用擔心之後使用問題求助無門。

臉盆專區

臉盆專區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