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商品案例工程案例亞洲福容大飯店(淡水)
2016/10/12 下午 04:15:35工程案例

福容大飯店(淡水)

福容大飯店(淡水)
挑高大廳。

挑高大廳。

體驗本土第一連鎖品牌的尊榮服務

本案位於淡水漁人碼頭,鄰近海濱,外型如豪華郵輪造型的飯店,清晨時在薄霧的籠罩下,彷彿即將啟航的希望之船,並結合當地商店及政府所開發的藝術街道,往往是台北假日人潮的選擇之一,尤其淡水夕陽一直是大台北地區觀賞日落的絕妙場景。因此設計師希望旅客宛如到南洋度假的風情外,更能夠獨佔這天然絕色的夕陽餘暉,享受與自然為鄰的悠閒感。

寬敞明亮的衛浴空間。

寬敞明亮的衛浴空間。

郵輪迎曦

信步在大廳上就可看到,飯店將大理石的紋路極其自然的拼接其中,每條紋路都像是訂作般天然無暇。盡入眼簾的是沉穩氣派的色調,挑高的天花板搭配華麗且造型獨特的水晶燈飾,舒服宜人的氛圍讓旅客放鬆,充滿度假的優閒感覺。迎接旅客的櫃檯人員總是給予溫暖親切的笑容,顧客至上是福容的宗旨,秉持貼心完美的服務,讓旅客在大廳櫃檯完成所有手續,開啟旅客美好旅程的第一步。

整體規劃

本案獨特的幾何設計,反映出業主對整個建築環境的了解,極為系統的規劃,使得占地百坪的飯店不會有失毫的阻塞。沉穩內斂的用色,大量原木的使用以及戶外光線藉由大量的落地窗,將戶外美景轉換成室內風景,讓遠離都市塵囂的旅客能夠得到完整的放鬆。

極簡,就是設計

業主運用母集團的建築技法優勢及多年經驗,發現行隨機能就是設計的不二法門,對於TOTO致力於發展讓用戶有舒適的衛浴生活完整的將這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的設計概念完整運用其中,完整符合業主對於設計及品質的要求而大量採用。

愉悅的度假環境

全案大量使用天然素材,一草一木都轉換成飯店想營造給旅客的舒適氛圍,邀引旅者沉浸在愉悅的度假環境。

福容大飯店(淡水)

所在地台灣、新北市
主要用途飯店
竣工2012年
房間數208間
設計匯僑設計興業有限公司
施工麗寶機構

本案使用TOTO商品

客房

全自動馬桶

馬桶

臉盆

龍頭

CES9911TG

CW886SGU

LW727CGU

TS240F(TL)

TS240FX(TL)

TS240AYT

公共空間

馬桶

臉盆

龍頭

小便斗

浴室配件

CW981GUR/SW981G

L548GU

TWL701

UFS800CZT4

YH61MR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