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慰的魔力

體驗按摩後的暢快人生

眾所皆知「按摩」是透過外力達到釋放的效果, 而「上廁所」應該屬於從內部釋放的解脫過程,但偏偏每個人都曾有過好痛苦的如廁經驗,如果要問這痛苦的來源,「便祕」肯定名列前茅;不只如此,便祕也同樣大刺刺的佔據現代社會文明病的排行榜,尤其上班族因為甩不開的壓力、長時間久坐、忍便和飲食不均等問題,時不時籠罩在便秘的陰影下。

想必大家記憶中都有這個畫面:不知在馬桶上坐了多久,出力到面紅耳赤,連雙腿都已麻痺,頑固的死硬派還是卡在出口奮力抵抗,就算這時用衛生紙沾水潤滑,也是無濟於事,非得用盡各種施力方式,汗水眼淚齊發,才能把堅若磐石的圓球排出體外…好不容易掙扎到這個階段依然不算解脫,別忘了還得忍住最後擦拭的椎心刺痛, 才能搖搖晃晃的扶著牆壁起身,氣力放盡的離開廁所…

除了處理自己血淚交織(真的是血淚交織)的便秘惡夢之外,面對家中孩童和長輩的便祕困擾,更令人手足無措。看著便秘的小人兒嚎啕大哭,大人大概也想同聲一哭了,不管是浣腸或者用手去掏,只要能解除小人兒的痛苦,大人說什麼也願意。但長輩因腸胃蠕動速度減慢引起的便秘,卻更讓人不知如何下手幫助,畢竟關係到長輩的尊嚴與面子,這問題可能比便秘本身更堅硬。

與其讓這樣的事件循環上演,不如讓TOTO Washlet精心設計的按摩功能提供最到位的解決之道。TOTO Washlet注滿空氣的按摩水流,會在噴灑時互相激撞成無數豐盈充沛的小水泡,伴隨脈衝按摩的強弱律動,輕柔刺激出口周圍的穴道,進而加速催便;不僅能協助避免便秘之苦、降低痔瘡的可能,對於已經有痔瘡的家庭成員,排便也不再是折磨。

好設計帶一家人上天堂,享受TOTO Washlet按摩水柱的溫柔呵護,全家都能度過自在放鬆的如廁時光。

便秘的陰影 血淚交織的便秘惡夢 TOTO Washlet精心設計的按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