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俗,好臭

再也不會好害羞的強力除臭

如果在捷運上發現自已坐過了站,會若無其事地下車,跟著人潮出站晃一圈,再鎮定地回到捷運站裡搭反向列車嗎?如果吃了味道重的食物,就算刷了牙也嚼過口香糖,但在電梯裡開口交談的時候,還是會掩著自己的口鼻嗎?總是努力維持最美好的狀態,不論在公開場合或者獨自一人,都無法接受有一點瑕疵的自己嗎?

上述問題的答案都是YES的你,怎麼能接受上完廁所之後,留在空間中那一股令人尷尬不已,卻又無法避免的臭氣?只要想到心愛的另一半、來訪的朋友有可能被迫分享這股味道,是不是就緊張的立刻拿起除臭劑多按兩下?可是,除臭劑的刺鼻香味,不但說明了廁所裡發生的事情,更別提和臭氣水乳交融之後,那味道簡直如猛虎出閘一發不可收拾。

再也不會好害羞的強力除臭

TOTO Washlet強力除臭設計,無死角的清淨能力,確保徹底清除所有讓人坐立難安的臭味。使用中的TOTO Washlet,維持一般除臭功能,讓如廁環境舒適宜人,使用完畢後便自動轉為強力除臭,以約兩倍的吸入量吸走異味。 只要一個按鍵就能開啟強力除臭功能,迅速還給你與家人一個清淨空間。

有了TOTO Washlet,每一次上完廁所之後,不只身體放鬆,心裡也放鬆,還能向尷尬、異味、除臭劑說再見,夢想中的零負擔生活,就靠TOTO Washlet的強力除臭!

TOTO Washlet強力除臭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