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的 TOTO WASHLET 不斷以人性化先端科技推陳出新

讓我們一探TOTO這背後的秘密

超貼心的「前噴霧」功能,如廁時會自動感應噴出自來水水霧濕潤馬桶表面,形成一道無形的防污守備,使污物難以黏附不必面對馬桶卡髒的尷尬狀況時時刻刻保持優雅形象
99%
電解除菌水技術!除菌效果達99%!TOTO 電解水除菌技術讓馬桶潔淨更持久,輕鬆地將普通沖洗未能清除的細菌,使馬桶及WASHLET噴嘴保持長久清潔。
洗淨範圍加寬,水珠更溫和。
讓女生在生理期時能被溫柔呵護,清爽潔淨減少不適感,在特殊的日子給予特別的關懷。
TOTO Washlet打造防污噴嘴的黃金43度角,讓沖洗水柱上得去,回不來,有效沖淨下身之餘同時防止污水回流,斷開細菌髒污和防污噴嘴的鏈結,有效完成第一層的防污守備。
以水珠連射的方式,展現強力洗淨能力。每秒超過70次的強弱律動的水波,充分洗淨並按摩肌膚獨特的清洗方式,帶給每個人最舒適的潔淨體驗。
選購商品
清爽好心情!TOTO Washlet讓污垢無立足之地

一間乾淨清爽的廁所,除了能帶給使用者舒適的如廁空間外,更能帶來愉悅舒暢的好心情!但是如果家裡的馬桶在每次使用後,總是容易留下令人頭疼的污垢,那麼就算廁所保持得再怎麼清爽,也很難為你帶來好心情啊~所幸有以使用者角度為設計思考的TOTO Washlet,具備超貼心的「前噴霧」功能,能夠有效阻止污垢附著,隨時替馬桶清潔把關!

為了避免污物黏附馬桶的窘境發生,這時候你需要TOTO Washlet超貼心的「前噴霧」功能,當你如廁時,TOTO Washlet便會噴出自來水水霧,用來濕潤馬桶表面使污垢難以黏附,事先形成一道無形的防污守備,有效防止污垢附著,讓你不再擔心如廁後污垢殘留的困擾,並且由於少了污垢停留,使你不再需要費力打掃,就能常保馬桶潔淨,也不易有異味產生。

有了TOTO Washlet之後就再也不用經常面對污物黏附馬桶的情形,可以盡情享受自在清爽的如廁時光!

一塵不染還不夠!電解除菌水技術 除菌效果高達99%

眼睛看不見的,真的就是乾淨嗎?上完廁所沖馬桶是再自然不過的行為,但你可曾想過這舉動雖然帶走了排泄物,卻有可能沖出馬桶內的可怕細菌嗎?關於馬桶清潔這件事,我們認為光是清除看得見的污物是絕對不夠的,還要能有效抑制細菌,才能確保馬桶真正清潔,採用「電解除菌水技術」的TOTO Washlet,除菌力高達99%,讓你不論何時都能坐上令人安心的除菌馬桶喔!

你知道「電解除菌水」是如何生成嗎?普通生活用水透過TOTO創新的「電解除菌水技術」,會經過電解後產生次氯酸,成為具有強大除菌、消毒效果的除菌水,洗淨達到99%以上除菌,為馬桶與噴嘴進行全方位清潔循環,在日本,除菌水技術已廣泛運用於嬰兒奶瓶消毒、食器消毒與蔬菜洗淨等,是一種可以安心使用的科技。

重點是,電解除菌水是利用自來水中的氯化物,透過電解成有除菌效果的次氯酸,因此不需要添加任何藥物,只用自來水便可達到除菌的功效,所以對於人體完全無害,使用起來超安心,而且在你使用完,2小時後電解除菌水也會自動還原成普通水,對於環境不會造成任何影響呢~

除了令人安心的電解除菌水技術外,在你每一次使用TOTO Washlet之前,Washlet會自動噴出自來水霧,濕潤馬桶表面使汙垢不易殘留在馬桶內壁,在你使用之後,Washlet也會自動噴出抗菌力達99%的電解除菌水,對馬桶進行清潔與除菌,噴嘴使用後也會進行噴嘴清潔,不會殘留汙垢與細菌,徹底打擊汙垢!就算長時間未使用,每8小時Washlet也會定期自動除菌,噴嘴也會定期自動清洗,讓下一位使用者再也不用擔心髒汙會偷偷靠近唷~

搭載了電解除菌水技術的TOTO Washlet,就像是馬桶界的最佳防守球員,99%超強除菌力加上全方位清潔循環,無死角的完美守備,讓你再也沒有後顧之憂!

阿雜退散~下身寬廣洗淨 給妳最溫柔的清爽呵護

每個月好朋友來拜訪的那幾天,妳是不是總會莫名地阿雜呢?除了生理上的腹痛、腰酸、胸悶與浮腫外,心理上更是焦躁不安、情緒低落,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就連每次上廁所也讓妳提心吊膽呢~幸好,最瞭解女性感受的TOTO Washlet以體貼人性的考量為出發點,具備「下身寬廣洗淨功能」全面溫柔洗淨女性私密處,同時也為妳洗去每個月煩人的困擾唷~

女性朋友一定都有過這種經驗,在生理期間,往往因為下身長時間包覆衛生棉,即便勤快的進行更換,還是覺得溼黏悶熱,特別是到了高溫炎熱的夏天,更是令人煩躁難耐,在廁所清潔私密部位時,就算已經超級小心,但不免還是會殘留些穢物,細菌滋生,讓妳的私密處有癢癢的情況發生,這種感覺說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呢~(攤手)

所幸TOTO Washlet比女人更懂得女人心,搭載超貼心的「下身寬廣洗淨功能」,不僅洗淨範圍更加寬,水流也更加溫和,徹底清爽潔淨私密部位,降低細菌感染的機會,瞬熱式的加熱方式能常保熱水溫度,透過溫水洗淨減少生理期間的不適感,給妳最貼身的溫柔呵護。

此外,像是產後月子期間,女性們更需要時常注意自己私密處的清潔與護理,以免大量分泌物造成內膜發炎、細菌感染等症狀,這時候家中的男性們,若能體貼地為偉大的產婦媽媽準備一台TOTO Washlet,透過下身寬廣洗淨功能,給予私密處最徹底的清潔與呵護,避免不必要的細菌感染發生,那絕對是最體貼、最直接的愛妻表現喔~

身為女人,每個月總是會有不方便的那幾天,幸好有了TOTO Washlet的溫柔呵護,讓妳的那幾天就像每一天一樣自在呢!

黃金43度角不回噴 讓妳安心解放免擔憂!

「唉呀~上完沖洗馬桶,竟發現噴嘴上有髒污?天啊!好噁心~~」重視個人清潔的妳,難免心中會有如此的擔憂,即便為了確保個人清潔與衛生,家中安裝了具有溫水洗淨功能的沖洗馬桶,但內心不免還是會煩憂,在這個多人共用的沖洗噴嘴上面,到底藏有多少看不見的細菌呢?光是想到這件事,就不禁讓妳頭皮發麻啦~親愛的,請放心,妳的擔憂TOTO Washlet聽見了!

TOTO Washlet用最體貼的人性設計,全新研發出最俐落的黃金43度角,讓沖洗水柱上得去、回不來,如廁後污水不會回流,更不會回濺到噴嘴上,有效沖淨下身之餘同時防止污水回流,徹底斬斷細菌髒污與防污噴嘴的鏈結,讓注重個人衛生的女性們,再也不必擔心清洗私密處的衛生問題。

除了最聰明的黃金43度角之外,TOTO Washlet更具備多重的噴嘴防污守備,妳每次使用,都經歷一次全方位清潔循環,搭配創新的電解除菌水技術,讓噴嘴裡外乾淨如新,此外,TOTO Washlet防污噴嘴還有抗菌防污樹脂塗層完整包覆,讓髒污與細菌難以附著,使用後輕輕一擦就能完成清潔,讓妳毫不費力就達成全面性的防污守備。

有了TOTO Washlet的黃金43度角,全面防止細菌污水回流噴嘴,再加上全方位清潔循環以及抗菌防汙樹脂塗層,無死角的防污守備,讓妳再也不需要帶著懷疑和恐懼使用沖洗馬桶囉!

如廁小確幸!驚異水波洗淨 天天都能做SPA

現代繁忙的生活壓力,常讓人壓得喘不過氣,有時候你是不是只想找個安心的角落,一個人好好地放鬆沈澱呢?其實只要關起廁所門來,門外的紛擾世界就馬上與你隔絕,就能享受片刻的紓壓時光,在這個只屬於你的角落,處處為你著想的TOTO Washlet,透過波段式按摩水流最溫柔的水珠連射,讓你如廁時也可享受SPA般的貼心款待喔!

TOTO Washlet以體貼人性為出發點,領先研發出超貼心的「驚異水波洗淨技術」,以每秒超過70次的強弱循環水流,創造出如同按摩般的水洗體驗,不僅洗淨效果更為優異,更可有效省水又環保。

當你需要下身洗淨的時候,TOTO Washlet透過大水珠的舒適水感與小水珠的舒適力感完美結合,充分洗淨並按摩肌膚,降低細菌感染的機會,瞬熱式的加熱方式更可以常保熱水溫度,就算是冬天也能暖呼呼,全方面照顧到你的如廁需求。

具備驚異水波洗淨功能的TOTO Washlet,就像是藏身你在身旁的身心按摩師,不僅讓你在如廁後能得到最徹底的洗淨,舒適溫暖的按摩水流更能夠撫慰你生活中的煩憂,讓你在廁所裡也能享受一個人的小確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