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馬桶裡,見證零死角的徹底潔淨

TOTO 首創無稜緣弧設計,並結合龍捲式洗淨及喜貼心技術, 讓馬桶內壁再也沒有沖洗不到的地方,實現零死角,不卡垢的徹底潔淨。

龍捲式洗淨 詳細介紹

龍捲噴射式洗淨

「把污物沖乾淨」只是基本,TOTO 獨創的龍捲噴射式洗淨,改變傳統馬桶出水方式,讓水流沿著弧形內壁持續迴旋數回,漩渦式加速而下,強勁沖洗馬桶內壁,搭配下方噴射口出水,讓污垢再也無所遁形。

龍捲噴射式洗淨,快速帶走污物
龍捲上旋式洗淨

調整馬桶內壁的弧度設計,並將出水做 100% 的利用,讓水流在較為平滑的洗淨面上形成旋轉的水圈,擴大洗淨面,除了將污垢一次帶走,洗淨音量也比一般虹吸噴射馬桶降低約 4 倍,乾淨不減、更加清淨。

※龍捲上旋式洗淨限水龍捲馬桶CW330GUM/SW330G 機型
100%水圈洗淨,全面帶走污物
*噪音值每增加3分貝,實際感受音量約大1倍 乾淨不減,更加清靜

緣弧設計 詳細介紹

容易卡髒的馬桶內緣讓你困擾嗎?TOTO 歷經三年測試,讓不易清潔的內緣消失了!創新研發無稜緣弧設計,取代容易藏污納垢的死角,清潔更輕鬆。

突破傳統無稜內壁,打掃更輕鬆

喜貼心技術 詳細介紹

TOTO 獨創的喜貼心抗污釉料,能達到奈米級光滑表面,令細菌、微生物難以附著,不必使用過多的水和清潔劑,就能持久潔淨。

左側圖:傳統馬桶|右測圖:喜貼心馬桶

污垢難以附著於喜貼心的馬桶上
清洗後,馬桶依然亮麗如新

水龍捲馬桶

CW330GUM/SW330G

  • 溜水面小型化設計,搭配龍捲上旋式洗淨 100%水量,360度全面洗淨
  • 取得台灣金級省水標章認證,超省水馬桶,節能又環保。
商品詳情

CW288SGU

  • 龍捲噴射式瞬間強勁沖水,馬桶一體成型的包覆設計,清潔輕鬆又省力。
  • 取得台灣金級省水標章認證,超省水馬桶,節能又環保。
商品詳情

更多水龍捲商品

TOTO 在此為您服務

我們在以下地區都設有服務據點,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