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商品案例工程案例亞洲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2016/10/12 下午 04:15:35工程案例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最美麗的後花園

桃園大溪威斯汀度假酒店位處於大北部地區的美麗後花園-大溪,距離北部主要都會地區只要一小時內的車程,比鄰於全台灣最優質高爾夫球場之一的大溪球場。除了吸引國際的客人來享受威斯汀聞名於世的服務、產品及設施,體驗身心煥發的靈動感受外,同時也可以認識桃園大溪這個美麗的山城。

身心靈的全方位放鬆

身心靈的全方位放鬆

亞洲及異國時令佳餚的聚集

酒店提供多樣化的餐飲與娛樂活動服務,可供賓客盡情探索其中。並且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的西餐廳品牌-知味餐廳,禮聘國外知名美食主廚,以獨具的創新方式,結合亞洲及異國餐飲的料理,提供給每位來訪的賓客最獨具特色的用餐饗宴。以中國元素為基底,每道菜餚訴求天然原味,採用大溪當季獨有新鮮食材,菜單隨季節更替而成的時令佳餚。

兒童專屬的遊憩空間-威斯汀兒童俱樂部

為了滿足家庭的需求,酒店特別為了3-12歲的兒童設置專屬的遊憩空間-威斯汀兒童俱樂部(Westin® Family Kids Club),在這個全球最大的威斯汀兒童俱樂部之中,無論是玩樂在各項遊樂設備或是體驗手遊創作,全家人都可以全方位的去感受,一起共度幸福的度假時光,並且留下最鮮活的美好回憶。

蔥鬱林蔭景觀的開闊山景

酒店總共擁有205 間舒適宜人的客套房,而且客房以融合自然環境的設計為理念,大量引進戶外的光景,由戶外引進穿透至房內,室內則以白色系為主,搭配木紋材質加以點綴,為來訪的賓客提供清新舒緩的度假環境。走出陽台,更可遠眺漸層多樣的茂密樹林,映入眼簾的將是舒適開闊的山景。

身心靈的全方位放鬆

除了一般度假酒店備有的設施外,酒店更在每間客套房皆特別選用 TOTO NEOREST AH及DH 頂級電腦馬桶以日本工藝精神,滿足使用者的極致體驗,希望讓賓客除了精神上沐浴在大自然的芬多精之外,身體更獲得全然的紓緩及放鬆,享受悠然的度假時光。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所在地台灣、台北市
主要用途飯店
竣工2016年
房間數205
設計無提供
施工無提供

本案使用TOTO商品

總統套房

全自動馬桶

CES9786

CES9573

客套房

全自動馬桶

CES9573

公共空間

馬桶

小便斗

CW822JT1U

UFS800CZT4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