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有了就不能沒有的免治馬桶

從洗碗機到免治馬桶,都是一個「回不去」。沒有它們的時候,日子也還過得去,結婚的前面幾年,總是要辛苦吃力。有了它們以後,感到歲月靜好、春暖花開,家裡的風景宜人,再也不能沒有它們。

掌聲歡迎TOTO WASHLET+(蹲下學辛曉琪刷馬桶)(Why?)

雖然娘家就有免治馬桶,可惜結婚搬出去以前,我在家的時候都面有難色,每天都在家會死,對免治馬桶不以為意。直到生了香火住進月子中心,上廁所就像要再生個小孩,「痛不欲生」的那個「生」字,應該是動詞。

月子中心的免治馬桶,救了多少破口大罵的產婦。(還是只有我會罵?)(那個口又是哪個口呢?)(思)

做完月子就是灰姑娘的十二點,要回到現實和生活。回到那間連馬桶和洗衣機,都是前屋主留下的房子。

(本文為TOTO邀稿合作,接下來會有大量馬桶照。)(不然呢?難道會是婚紗照?)

用了幾年以後,馬桶蓋壞了,是分離式馬桶。 前幾個月還在想,要不要直接換成免治便座;然後我就託夢告訴TOTO了。(並不是!)

直接安裝一組WASHLET+,型號是CCW288F1A。

WASHLET+就是WASHLET和水龍捲馬桶的超級組合,外觀經特殊處理隱蔽管線,還可以自由選擇多款WASHLET和水龍捲馬桶椅,超級客製化。我的這款就有自動沖水功能,男孩媽媽不用再嘶吼:「是誰上廁所沒沖水?!」換來父子倆一臉茫然。

很讚賞TOTO的師傅,會詳細討論電線要怎麼牽,以及遙控器的位置。馬桶上面的電線,就是從原本的插座拉出來(?)的。

雜物一擺上去,就看不到電線了。就像藍白拖的背包擺出來,就看不到香火了。

不愧是WASHLET+,在馬桶便蓋安裝孔旁邊開一個洞,把水線和電線收納的很好,外觀看起來清爽簡約方便打掃。(主婦的關鍵字為收納和老衲。)

觸控遙控器有很多功能,其中一個是遙控媽媽的馬桶,替還沒上完廁所的媽媽沖水或噴水。(閉眼)

遙控器的正面是常用功能,連洗淨位置都可以調整,下體外擴(?)的人不用擔心。背面可以調節水溫和暖座,冬天多麼需要它拿熱臉貼冷屁股。

最後要讚嘆,WASHLET+有多Jason自愛,比很多已婚男藝人自愛吧!

安裝了WASHLET+以後,就不知道它在忙什麼。香火是一直噴飯,它是一直噴水。原來是因為人性化的設計,使用前會自動感應噴出水霧在表層防止污物沾黏,保持馬桶內壁潔淨;使用後水龍捲馬桶的沖洗力很強,搭配奈米級的喜貼心抗污釉料,基本上馬桶都能保持清潔,而且結束後WASHLET會再用電解除菌水清潔噴嘴,WL+簡直就是愛乾淨的超級組合。

(顯然跟我的婚姻組合不太一樣。)

三更半夜它還是很忙,可能在追劇?原來八小時以上沒使用,又會自動以電解除菌水清潔噴嘴和馬桶內壁,除菌效果據說達到99%。也因為它是夏天的我,洗個不停,加上有除臭功能;上完廁所完全沒有便味,香火還能邊吃邊看我出恭呢!(眼神死)

最後附上一張香火的照片,有多愛關心自己的排泄。

Featured Post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