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Light

我們入住新家的第六個月,家飾擺設已經換了多種版本的配置,也迎來硬體設備的第一次小改動,就是升級成超厲害的TOTO WASHLET+馬桶啦!除了外型美又好清潔,還有電解除菌水技術、噴嘴自動洗淨,馬桶自動沖水,是很有感的升級呢。

我本來就是TOTO的忠實粉絲,在開始新家裝修的時候大量的搜集資料,發現網路上對TOTO的衛浴產品好評很多,許多人都提到好清潔這個優點,在多年使用後仍然潔白、不容易留下污垢,平時的維護簡單省事,因此,我們家的兩間衛浴都全套使用TOTO的設備。

所以這次收到TOTO邀稿,心情是很雀躍,畢竟原來就是整套的TOTO衛浴,現在升級到更高階的機能型號,可以有更舒適的體驗很令人興奮耶!

TOTO
TOTO
TOTO

以前不太了解TOTO WASHLET+這類型的產品,畢竟對馬桶界見識不深,很直覺的在購買馬桶時,挑選一般馬桶再加裝溫水洗淨便座,但是像WASHLET+可減少許多接縫和管線,平時清潔衛浴時會輕鬆許多。而且WASHLET+系列有很多種外型和不同功能可以選擇,厲害的會自動掀蓋,自動沖水,可以說是懶人福音。

我們安裝的型號是CCW887F1A,預約好TOTO的專業安裝人員過來,花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完成移除舊馬桶,換上新馬桶,快速升級。

TOTO

TOTO WASHLET+ | 外型俐落好清潔

TOTO

我們的新馬桶首先必須稱讚的是它的外型設計,將水線及電線隱藏,讓視覺更俐落、好打理,畢竟搬了新家,總希望維持它乾淨美麗的面貌,我每週都會仔細的清潔各個檯面、角落和縫隙,因為有點職業潔癖,不喜歡直接接觸到髒污,秉持盡可能不重複擦拭的消毒清潔法,每次清潔會用掉很多清潔劑和衛生紙,除了不太環保之外又花費許多時間。

TOTO

WASHLET+的稜稜角角少了很多,將原本溫水洗淨便座的線路都隱藏起來,既不容易卡髒污和灰塵,也不需要花費心思清除深處管線的污垢,加上TOTO馬桶本來就清潔力強,馬桶內外都能輕鬆維持乾淨,再也不需要在寶貴的下班時間自己在浴室內擦馬桶。

TOTO
TOTO
TOTO
TOTO

TOTO WASHLET+ | 自動化功能讓生活更方便

WASHLET+自動化的設計很貼心,前噴霧技術在感應到我們靠近時,就會噴灑自來水的噴霧在馬桶內壁,大約只需要20cc的水量就能讓污物不容易附著,讓馬桶內壁預先抗污。

在日本旅行時常常會被百貨公司內,馬桶自動沖水的功能給貼心到,沒想到現在家裡馬桶也有自動沖水的功能了。家裡有小孩子(老公)的人應該都懂,他們偶爾難免會忘記沖水,這個功能就可以時時保持馬桶乾淨。

沖水後還會自動以電解除菌水進行噴嘴與馬桶內壁清潔與除菌,對我們這種忙碌的人來說,生活真的方便輕鬆很多。

TOTO
TOTO

附帶一提,綜合家人使用後的評論,大家都覺得洗淨屁屁的水實在舒爽,畢竟我們也使用溫水洗淨便座非常多年,這一款的洗淨水柱溫和又輕柔,令人不由自主想要多沖一會兒哈。

TOTO

TOTO WASHLET+ | 電解除菌水抗污更衛生

目前這個新馬桶已經快要使用一個月的時間,還真的幾乎沒有刷過也清潔溜溜,我在想,可以這麼容易的維護清潔,電解除菌水的技術也有一些功勞。

電解除菌水從2013年以來就在TOTO產品使用了,自來水流經噴嘴前,經過電解後產生次氯酸水,可以除菌、漂白,在日本的研究機構證實有非常良好的除菌功效,並且在放置兩小時後就還原成普通的水,可以安心使用。

馬桶的設計有兩個時機用到電解除菌水唷!第一是使用馬桶後,電解除菌水會將噴嘴和馬桶除菌,第二是馬桶待機八小時無人使用時,會噴出電解除菌水減少細菌增生。

畢竟家裡人口眾多,馬桶又會直接接觸大家的大屁屁和小屁屁,有了電解除菌水在每次使用後自動清潔除菌,還是令人對衛生感到放心許多。

TOTO

現在阿包還沒有辦法獨立使用馬桶,小豆倒是用的很順手了,每次都可以拿著遙控器把玩許久,不過既然他可以獨立操作,我們還省事的情況下就讓他自己來吧。

TOTO
TOTO

升級馬桶這次的經驗覺得非常有感,WASHLET+外型清潔容易,自動感應的技術讓人不禁感嘆科技的美好,維護浴室環境真的變得輕鬆很多,省下的時間又可以多陪孩子,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了呀。

TOTO
TOTO

我們的WASHLET+詳細的介紹可以看商品專頁:https://bit.ly/3nkfgHq

官網還有更多種類的產品:https://bit.ly/37mGRlX

我還滿推薦有選擇困難的朋友,到TOTO在台北信義區的旗艦展示店直接參觀、比較,在裝修時期我去過一次,整個展示空間很寬敞,可以一次比較多款不同的尺寸和外型,衛浴不熟悉的人如我,都能立刻分辨出自己喜歡的款式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 Posts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