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業至誠良、品與均質、奉獻與信用、協力與發展

ABOUT TOTO GROUP

企業概要

公司名稱
TOTO 株式会社(TOTO LTD.)
成立
1917 年 5 月 15 日
資本額
¥355 億 7,900 萬元
主要業務 ※ 實際可供應之產品因各國及地區而有不同
<住宅設備>
衛生陶器(馬桶、小便斗、臉盆、洗手盆等)
系統化廁所
馬桶便座(如 WASHLET)
衛浴配件等
浴缸
整體浴室
水栓金具(各種水龍頭、排水零件等)
系統化廚房、浴室梳妝檯
人造大理石檯面
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
無障礙設備
綠建材(瓷磚、瓷板等)等

<新商業領域產品>
陶瓷(精密陶瓷等)
代表董事
會長暨董事會主席 喜多村 円
社長暨代表董事 清田 徳明
副社長暨代表董事 白川 敬
合併員工人數
合併統計:36,188 人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
總部
日本 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北區中島 2-1-1,802-8601

海外集團公司

美洲
TOTO AMERICAS HOLDINGS, INC.
TOTO U.S.A., Inc.
TOTO MEXICO, S.A. DE C.V.
歐洲
TOTO Europe GmbH
亞洲
東陶(中國)有限公司
東陶機器(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東陶有限公司
東陶(大連)有限公司
東陶(上海)有限公司
東陶華東有限公司
東陶(福建)有限公司
東陶機器(廣州)有限公司
東陶(遼寧)有限公司
東陶(香港)有限公司
廈門和利多衛浴科技有限公司(聯營公司)
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
TOTO Asia Oceania Pte. Ltd.
TOTO VIETNAM CO., LTD.
TOTO (THAILAND) CO., LTD.
TOTO INDIA INDUSTRIES PVT. LTD.
TOTO MALAYSIA SDN. BHD.
TOTO KOREA LTD.
PT.SURYA TOTO INDONESIA Tbk. (聯營公司)

集團共有理念

公司社訓

公司社訓代表了創始人的思想,且將世代相傳。

敬業至誠良、品與均質、奉獻與信用、協力與發展

TOTO 集團企業理念

我們的企業理念根基於創始人代代相傳的思想,向所有利害關係人傳達公司存在的目的、業務領域以及我們所期望成為的公司。

TOTO集團以成為對社會發展有貢獻,被大眾所信賴的企業為導向。因此我們要:・以衛浴空間為中心,創造豐富、舒適的生活文化。・透過各式各樣的提案,追求超越客人的期待的滿足感。・藉由堅定不懈的研究開發,提供高品質的商品以及服務。・珍惜有限的資源與能源,保護地球的環境。・尊重個人的個性,實現有朝氣的職場文化。

TOTO 集團企業行為憲章

TOTO 集團希望在公平且自由的競爭下,透過創造對社會帶來好處的附加價值及就業機會,並以自主且負責任的行動,成為實現永續發展社會中的領導角色。為了實現這一點,TOTO 集團的所有員工都努力發揮積極作用,以強烈的使命感為基礎,遵循公司社訓及企業理念,履行其社會責任。《TOTO 集團企業行為憲章》規範了 TOTO 集團所有員工的基本態度,以實現所有利益關係人的滿意度。

利益關係人滿意度
  1. TOTO 集團應追求顧客的滿意度,透過提供環保、安全、易於使用的產品及服務,以實現永續的經濟成長並解決社會問題。
  2. TOTO 集團應在透明、公正且負責任的籌措供給下進行明智的事業活動,並與政府組織及行政單位維持常態良好的關係。
  3. TOTO 集團應促進與社會的交流;且主動有效且公正的揭露公司資訊,並與廣大的利益關係人進行有建設性的對話,以提高企業價值。
  4. TOTO 集團應在其事業活動中,尊重來自各個國家和地區人們的人權,並為他們的發展做出貢獻。
  5. TOTO 集團應透過提供適當的產品和服務資訊,以及在誠實的溝通下提升顧客滿意度。
  6. TOTO 集團應提高所有員工的能力,並在注重健康和安全的舒適工作環境中,實現尊重多元個人特質的職場氛圍。
  7. TOTO 集團應視地球環境問題為全人類共同的議題,並將其視為公司存在和活動的要件,以國際化的觀點積極解决這些問題。
  8. TOTO 集團做為良好的企業公民,應積極參與地區及社會發展並做出貢獻。
  9. TOTO 集團應為反社會勢力、恐怖攻擊、網路攻擊及自然災害有所準備,並貫徹組織化的危機管理。
  10. TOTO 的經營高層應建立有效的管理體系,並擔負職責要求公司內部、供應商及商業夥伴皆需遵守企業倫理。

事業活動願景

願景

成為有活力、生氣蓬勃且卓越的 TOTO

使命

為實現持續性的成長,以下為中期、長期最為重要的執行事項

TOTO 的使命、提供乾淨與舒適的生活、尊重環境、建立能豐富生活的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