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ITY

乾淨與舒適

我們希望透過行動,實現乾淨與舒適的環境,與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三項不謀而合:良好的健康和福祉。為此,我們會竭盡所能做出貢獻。

透過我們的事業活動以實現乾淨與舒適,我們將為永續發展目標(SDGs)做出貢獻。

  • SDGs目標3 健康與福祉
  • SDGs目標5 性別平等
  • SDGs目標6 潔淨水資源與衛生設備
  • SDGs目標11 永續城市與社區

TOTO CLEANOVATION

在全世界實現乾淨與舒適

為了提供顧客更加乾淨與舒適的衛浴空間,我們開發了一系列 TOTO 獨有的潔淨科技,如電解除菌水技術、喜貼心抗污釉、緣弧設計、水龍捲洗淨和零接觸的感應式設計。TOTO 淨美革新(TOTO CLEANOVATION)結合了「潔淨」和「革新」兩個詞,基於這個構想,我們將向世界各地的顧客傳達我們持續致力於潔淨與革新的三大價值觀。

潔淨革新的延續

WASHLET®
乾淨的生活文化 “臀部水洗”
CLEAN SYNERGY
以獨到的技術與設計達成的 “潔淨與安心”
TOUCHLESS
“零接觸” 的安心

WASHLET® 的銷售量趨勢

ZOOM

WASHLET® 全球熱銷突破6000萬台

WASHLET 自 1980 年推出,在日本已逐漸成為普遍的住宅設備。在海外的銷售亦持續成長,到了 2022 年 8 月,WASHLET 在全球銷售超過 6000 萬台。

UNIVERSAL DESIGN

TOTO的理念—創造以人為本的設計

ZOOM

繼承創始人的箴言「誠善至上」,我們相信製造產品就是「為人著想」。為此,我們透過密切觀察不同族群的生活方式並聆聽他們的困擾,既而持續發展 TOTO 的通用設計。在 1960 年代,我們開始考慮身障族群的需求,除了開發和銷售無障礙產品外,我們也調查了坐輪椅者、攜幼人士、多元性別族群和其他使用者在外出如廁時所遇到的問題和顧慮,並發佈了相關報告。此外,我們在考慮各種情境下提出了衛浴空間的規劃提案,而這些提案已在許多場所被採納利用。

GOALS

全球化環境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