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ITY

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的友好,是TOTO非常重視的議題之一,因此,我們將協助解決各種問題,包括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17項:建立多元夥伴關係,協力促進永續願景。

透過事業活動建立關係,我們將為永續發展目標(SDGs)做出貢獻。

  • SDGs目標5 性別平等
  • SDGs目標8 工作價值與經濟成長
  • SDGs目標12 負責任的消費與生產
  • SDGs目標17 攜手達成目標的夥伴關係

CUSTOMER SATISFACTION

與顧客建立深厚、持久的信賴關係

我們在展示旗艦店提出專業建議,以確保顧客可以放心購買我們的產品,也透過客服單位的設立,以回應並解決顧客在使用產品時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或擔憂。此外,我們更提供快速、可靠並親切的售後服務,藉由這些方式,我們將持續與顧客建立牢固、持久的信賴關係。

售後服務措施

「TOTO品質」除涉及產品本身的品質外,也包含了產品組裝以及出現問題時的維修對應。為了提高服務品質,我們會寄送問卷或致電給每位申請售後服務的顧客,以進行滿意度調查。

DIVERSITY

促進多元化人力資源職業發展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使員工可以聚集在一起、安心自在地工作,獲得成功並迎接挑戰的公司。我們也舉辦各式活動來促進多元化並實施工作風氣的改革,以創造一個所有員工都可以發揮所長的工作場域。此外,我們也與經銷夥伴合作,以從事人權和勞工、安全和健康以及環境等領域的企業社會責任議題。

多元化促進

TOTO 集團尊重每位員工所擁有的不同,包括年齡、性別和國籍。我們深信,多元化能帶來新的想法,並創造豐富舒適的生活方式。我們正確的理解多元性別族群(LGBTQ),並將其視為 TOTO 集團多元化面貌的一部分。我們也設置了 LGBTQ 專屬的諮詢窗口。此外,在 2021 年 1 月,公司內部通過了同性婚姻與異性婚姻享有同等福利與權益的人事制度。

FOR THE FUTURE

為下一世代提供文化支援並對社會有所貢獻

為實現TOTO的企業理念,我們將竭盡所能為社會進步做出貢獻並成為值得大眾信賴的公司,為此,我們將有效地利用現有資源,展開更多的社會扶助、對社區的友好的共生活動,達成解決全球環境議題的願景。

GOALS

全球化環境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