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PURPOSE

PLAY MOVIE

SCROLL

TOTO推出一系列體現我們品牌宗旨的各種施策。

TOTO的永續性產品

實現省水與潔淨

我們過去是,將來也會如此

「提供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這是 TOTO 創始人的願景,並作為集團的企業理念不斷地傳遞給每位員工。
此願景已經持續超過一個世紀,並被視為 TOTO 集團經營的中心思想,也是我們工藝和銷售的指標。我們會提供安全並可被信賴的 TOTO 產品及服務給世界各地的顧客,並確保將此願景傳遞給後人。藉此,我們將致力實現「以衛浴空間為中心,創造豐富、舒適的生活文化」。這同時也是 TOTO 集團企業理念的關鍵。

MESSAGE FROM THE PRESIDENT

為我們的顧客與社會

READ MORE

STRATEGY

新共通價值創造策略 TOTO WILL2030

TOTO 集團制定了全新的共通價值創造策略 TOTO WILL2030,著眼於 2050 年實現碳中和及永續發展的社會,並且在 2030 年達成可永續發展的社會,實現乾淨、舒適又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乾淨與舒適、環境和人際關係等重要課題上,我們正致力於將 TOTO 全球化環境藍圖結合至經營管理中,旨在創造一個豐富舒適的未來社會,在不對全球環境造成負擔下,同時實現經濟成長。透過這些努力,我們將藉由 WILL2030 對永續發展目標(SDGs)做出貢獻。

重要議題

SUSTAINABLE PRODUCTS

在乾淨、舒適及環保中取得平衡的永續性產品

在過去的 100 年之中,TOTO 提供了乾淨、舒適的產品,同時也提供了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在 WILL2030 的策略下,我們定義同時滿足這兩項要件的產品為永續性產品。藉由在世界各地推廣永續性產品,我們將能對實現豐富舒適且對環境友善的社會做出貢獻。

永續產品案例

「大便器(住宅設備)」NEOREST LS

NEOREST LS

乾淨與舒適
・喜貼心抗污釉
超平滑的陶瓷釉面使污垢難以附著,保持馬桶內壁長時間潔淨。
・水龍捲洗淨
龍捲式水流不僅能有效沖洗,使馬桶最少的水量保持潔淨。
・電解除菌水
自動分解在馬桶內壁及噴嘴上看不到的細菌,使馬桶保持潔淨。
環境
・省水:大洗淨4.8L/次以下
(以 NEOREST LS 為例 地排水:3.8L、壁排水:4.8L)

「浴室」SYNLA R-type

SYNLA R-type

乾淨與舒適
・Raku-Raku Hokkarari flooring
以特殊處理過的地板表面與雕刻規則性紋路使地板表面容易清理污垢且速乾,保持潔淨。
・地板洗淨(電解除菌水)
只要一按按鍵保持地板潔淨。
環境
・節能:發汗浴缸
使用絕熱材質及絕熱浴缸罩包圍浴缸,保持水溫。

「水栓金具」單槍龍頭

Faucets (single lever)

乾淨與舒適
・湯水切替以及操作感
單槍龍頭使輕鬆操作。
・地板洗淨(電解除菌水)
只要一按按鍵保持地板潔淨。
環境
・省熱水:Eco Single
與舊型產品比較之下,冷熱水可切換式使用,減少熱水使用量。

我們的目標是使永續性產品佔產品構成的 78%

永續性產品對於 TOTO 來說是獨特的,同時實現了乾淨與舒適並友善環境。在 2022 年,永續性產品佔產品構成的 73%(日本:77%,海外:63%)。我們的目標是到 2023 年達到 75%(日本:80%,海外:61%),到 2030 年達到 78%(日本:85%,海外: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