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原點

如聖殿般的 SPA 體驗,讓身心靈煥發活力

獨特的 SPA 體驗,替您消除每日的疲累,重新讓身體與心靈回歸到活力充沛的絕佳狀態。

TOTO 致力實現一個特別的 SPA 空間,不僅讓您放鬆身體恢復疲勞,更能釋放心靈,如獲新生,身處在這個如聖殿的環境中,就能從日常的壓力中解脫出來,得到冥想般的深度放鬆,感受生命重新煥發活力。

您沿著森林的散步小徑來到 SPA 館,這座 SPA 館的外型由多個交錯的弧形往不同方向延伸而成,無論在館內或館外,都可以透過多種角度看到森林景觀。步入 SPA 館後,前進漸漸進入地下後,出現了一個與外部隔絕的冥想空間。

接著,您進入了按摩的空間。
在樹影婆娑,水流淙淙聲中半夢半醒享受無比愜意的按摩體驗。


接著,在森林露臺上,將再一次沉浸在浴缸中,感受到身體無比輕盈,彷彿不再受重力所牽引。
或是在靜謐的空間中,使用頂噴花灑讓全身像是被落下的水簾包覆著,溫暖身體深處。透過沉靜沐浴過程,身體將緩緩地、放鬆地暖和起來。

森林、光線、水流和 NEOREST COLLECTIONS,組合成和諧與健康的空間體驗,使您的身心煥發活力,幫助您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

點擊數字按鈕查看產品詳情
=Coming Soon
1
2
3
4
3

PDF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