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相生,全新生活

先進、和諧的空間,與大自然的緊密交流

引進最尖端技術的環境友善型住宅,充分展現與自然的和諧節奏。

夏季可以開放地享受與大自然的一體感,冬季觀賞自然景觀,於暖和的室內悠閒度日。
在這個環境之中,一年四季皆能感受大自然的律動,並享有科技的帶來的舒適。
這樣新型尖端住宅將舒適的生活所需的能源消耗控制在最小的範圍內。

這是一個座落於郊區被自然環繞的現代鄉村別墅。
現在是冬季,窗外盡是雪白的景致。

別墅利用了可再生的能源,比如淺層地熱能的空調系統等,是一座具有高度永續發展功能的環境友善住宅。
衛浴空間中所搭配的設備也具備友善環境以及出色的設計。

主臥室中的衛浴空間擁有寬廣的露台,透過移動式隔板的設計,能自由切換室內外的空間感,帶來不同的氛圍。
讓您體會與室外壯闊的自然景色化為一體的感受。

即使在室外寒冷的期間,您也可以坐在溫暖的溫水洗淨便座,使用調節水溫洗淨的功能,享受更乾淨舒適的生活。

也可以舒緩的浸泡在浴缸,彷彿置身於露天浴池,感覺自己融入了窗牆外的銀色世界。

一年四季身處在沒有室內外的界線,享受與大自然的和諧共處;而環保產品能夠讓人通過使用產品實現環保的生活,達成讓您身心愉悅的的生活方式。

藉由大自然美景,衛浴空間結合所達之無比舒適感,為您的生活帶來順應時代需求,更加嶄新、豐富「Life Anew」的每一天。

點擊數字按鈕查看產品詳情
=Coming Soon
1
2
3
4

PDF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