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您

自然光與窗景交織出有漂浮感,奢華的衛浴空間。

眼前的自然光與窗外風景連成一線,讓身心都輕盈了起來,你能感受到如漂浮一般前所未有的舒適。

摩天高樓中頂層的住宅空間。匠心獨具的在窗邊設計了衛浴的空間。
自然光從寬闊的窗戶透進來,與窗外風景相互呼應;遠望天際時彷彿置身其中,使您的身心從日常的壓力中解脫出來。


一早盥洗淋浴於晨光之中,頂噴花灑為您的肌膚帶來爽快的刺激,使身體的節奏自然而然地達到規律。
落日西沉結束了一天,在這個時間裡浸泡在鄰近窗邊的浴缸,在冥想中入浴,別有一番情趣。

感覺自己與眼前的高空夜景渾然化為一體,有種彷彿身體從重力中解放出來,飄然遊曳於空中的奇妙感受。

此空間將您從一日的疲憊中解放,為了明日而養精蓄銳。

從早晨起床至夜晚入睡,您能夠感覺自己的身心與窗外時刻變換的光線和景色相呼應的和諧感,在不知不覺中使自己的身心保持良好的狀態。
我們所提議的衛浴空間,正是這樣讓都市生活更加舒適豐富的特別空間。

點擊數字按鈕查看產品詳情
=Coming Soon
1
2
3
4

PDF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