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時刻

全新奢華風格 - 私人專屬 SPA

您的衛浴空間如同私人專屬 SPA,隨時能有「極致放鬆的享受」。

TOTO 提供高級套房中的衛浴空間,決不只為攀比外觀奢華。而是致力追求提供極致放鬆的空間,讓您感到身心完美的和諧。
在這裡,您可隨時享受身心所渴望深度放鬆的全新奢華空間形態。

由歷史建築所改建的而成的五星級酒店中的特別套房。
步入客廳盡頭的衛浴,那裡有壁爐以及大型的落地窗。還有風格協調、簡約脫俗的室內裝潢。

在古典與現代混搭的空間中,在柔和間接照明下的衛浴設備,就有如晶瑩潔白的陶瓷裝飾品,和諧地融入整個衛浴空間。 

這樣的設計讓衛浴變成了另一個客廳,您可以隨時在自己的房間裡享受彷彿置身最高級 SPA 水療設施般的奢侈私人時間。
投射在地板上的 LED 照明烘托著浴缸,浸泡在浴缸中眺望美麗的夜景,享受猶如沉浸於冥想的入浴時間。

體驗了這個特別的衛浴空間,您一定能充份感到身心極致的舒適與和諧,愉快的度過一天。

並且從此迷上「私人專屬 SPA 水療的貼心呵護」這一全新的奢侈體驗。

點擊數字按鈕查看產品詳情
=Coming Soon
1
2
3
4

PDF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