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的眉角

沖洗噴嘴的黃金角度

家有新生兒的父母,常常在寶寶上完廁所後用溫熱的清水替寶寶沖洗屁股,主因不外乎是確保清潔,同時避免濕紙巾的過度刺激造成尿布疹。但隨著年紀漸長,清潔方式也跟著改變,我們拋下了尿布,坐上了馬桶,讓衛生紙取代清水。一來省時──不需要在每一次用完廁所之後穿穿脫脫、沖洗擦乾,二來省心──不需要帶著懷疑和恐懼使用沖洗馬桶,在這個多人共用的沖洗噴嘴上面,到底有多少看不見的細菌?更別提甚至還有看得見的髒汙。

TOTO Washlet用最體貼的設計,開發出最聰明的黃金43度角,拒絕細菌髒汙沾上噴嘴,加上全方位清潔循環,無死角守備讓人再也沒有後顧之憂。

沖洗噴嘴的黃金角度

一、黃金角度不回噴

TOTO Washlet全新打造防汙噴嘴的黃金43度角,讓沖洗水柱上得去,回不來,有效沖淨身體之餘同時防止汙水回流,斷開細菌髒汙和防汙噴嘴的鏈結,有效完成第一層的防汙守備。

黃金角度不回噴

二、除菌水噴嘴清潔

第二層防汙守備,就靠TOTO Washlet的全方位清潔循環。每一次使用前後,都會自動開啟的全方位清潔循環,搭配創新的電解除菌水技術,讓噴嘴裡外乾淨如新,下一位使用者再也不用擔心髒汙偷偷摸摸靠近。

除菌水噴嘴清潔

三、抗菌防汙樹脂塗層

有「抗菌防汙樹脂塗層」完整包覆的TOTO Washlet防汙噴嘴,讓髒汙難以附著,輕輕一擦就能完成清潔,毫不費力就達成第三層防汙守備。

TOTO Washlet的黃金43度角沖洗噴嘴,以三層堅強守備抗菌防汙。拋開衛生紙,放心享受TOTO Washlet為每一次如廁所帶來的溫柔體驗吧!

抗菌防汙樹脂塗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