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溫度

不管天冷或心冷,讓溫座功能溫暖你

我們必須承認人的行為受到氣候嚴重制約,天氣炎熱時穿著清涼,旁人看了眼睛也覺得清涼不少,但冬天時我們總是全身包的密密實實,唯恐身上有一吋皮膚暴露在空氣中,會冷的讓人打哆嗦。

因此,遇到某一些情況真的很令人憎恨,比如:嚴冬時騎機車那雙凍僵的手、洗澡後十分鐘就開始發冷的腳掌、寒風一吹就會刺痛的臉頰…

你說沒錯沒錯,還好這世界上有手套、襪子跟口罩!可是…你絕對沒有辦法罩住屁股上廁所,對吧?脫下褲子坐上便座的時候,難道你沒有過倒抽一口氣、心中*&#^$@)(&^%2碎碎唸的反應?當這種慘劇出現在夜半時分,要掀開被子離開床鋪就已經夠痛苦了,一屁股坐上透心涼的便座,瞬間整個人都清醒了──於是小孩可以再東摸西摸玩兩個鐘頭、學生可以再拿出數學習題算個兩三遍、上班族可以把電腦打開繼續做報告…但家裡要是有膀胱無力的長輩,一個晚上只要上超過一回廁所,整夜應該都不用睡了…

如果你認為手套、襪子跟口罩是冬天的必需品,TOTO Washlet的溫座功能,就是世界上最貼心的發明之一。有了溫熱的便座,就不用擔心臀部受寒,即使冰冷的冬季夜晚,全家人也不用因抗拒如廁而忍尿忍便。TOTO Washlet甚至有更進階的機種附有雙層保溫便座,不論便座跟便蓋都使用隔熱材質,有效鎖住熱度、節省30%的電力,兼顧舒適與節能之際,更溫暖家人的心!

人的行為受到氣候嚴重制約 倒抽一口氣 TOTO Washlet的溫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