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晴少女心

那幾天應該都和每一天一樣自在

哪一位親戚來拜訪的時候最讓女生一肚子火?每當大姨媽登門,女生經常不只是一肚子火,還包含腰痠、水腫、下腹沉重...甚至是憂鬱、暴躁、鑽牛角尖、情緒低落等現象。

這時候的女生,經常處於生理影響心理的狀態下,除了適度飲食和休息,最重要的就是別再火上加油,讓我們來看看一些火上加油的情況:

火大一:量大的前幾天,三不五時就氾濫成災,但要一再重新洗澡,耗時又浪費水電,光想就煩人。

火大二:生理期時下身長時間包覆衛生棉,即使勤快的進行更換,還是覺得溼黏悶熱,在高溫炎熱的日子,更讓人火冒三丈。

火大三:早晨睡醒,發現經血後流到臀部,不清洗的話乾掉的血漬貼在肌膚上,說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但上班上課都快來不及,超抓狂!

那幾天應該都和每一天一樣自在

還好,天無絕人之路,有最迫切的需求,就有最到位的設計。TOTO Washlet以體貼人性的考量為出發點,領先研發智慧溫水洗淨技術:運用混有氣泡的水流,在減少1/2用水量的同時,創造不同的沖洗效果。當女性需要下身洗淨的時候,透過大水珠的舒適水感與小水珠的舒適力感完美結合,充分洗淨並按摩肌膚,輕柔溫和呵護女性健康,降低細菌感染的機會。

TOTO Washlet智慧溫水洗淨技術

甚至更可選擇具下身寬廣洗淨功能的機種,讓沖洗範圍更廣泛、水流更柔和,全面洗淨女性下身也洗去每個月的困擾。

下身寬廣洗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