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大丈夫

把時間花在刀口上的好拆好洗

電影《重慶森林》的經典橋段之一,就是王菲偷偷潛入梁朝偉家中,一邊哼歌跳舞,一邊把他家打掃了個遍。房間、客廳、浴室、廚房,所有看得到、摸得到的地方,都讓王菲用那雙帶著粉紅色塑膠手套的手,隨興的整理上一回。...甚至是憂鬱、暴躁、鑽牛角尖、情緒低落等現象。

把時間花在刀口上的好拆好洗

「隨興」,聽起來多麼美妙,但如果面對的是每天都會有人使用、髒汙不斷積累的馬桶,大概隨興不起來了吧?畢竟那可不是粉紅色塑膠手套加輕快音樂就能解決的難題,想徹底清除那些曾經因為嫌麻煩而假裝看不見,隱藏在死角、隙縫、邊緣內側的陳年頑垢,少不了牙刷、棉花棒、強力清潔劑、口罩、耐心以及人生裡的三個小時。

能夠輕鬆拆卸本體與便座的TOTO Washlet,讓清洗馬桶再也不是耗時費力的苦差事,甚至還有更進化的單鍵拆卸和清潔升降功能,讓便座安裝面、便座和水箱之間、本體底部,這些總是被忽略的死角和隙縫,這下都大剌剌的攤開在陽光底下任君擦洗,再加上首創的緣弧設計,污垢不停留,打掃更順手!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你的三小時可以用來喝杯咖啡、看本書,和朋友聊天或欣賞一部有趣的電影,甚至坐在微風裡無所事事的發呆,再不然,就戴上粉紅色的塑膠手套,跟王菲一起隨著輕快的音樂搖擺起來。

好拆好洗的TOTO Washlet,再也不讓你花時間。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