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商品案例工程案例亞洲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2016/10/12 下午 04:15:35工程案例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古樸的大廳陳設

古樸的大廳陳設

百年歷史與文化的交會

日勝生加賀屋係由日勝生集團與日本百年溫泉旅館「加賀屋」合作興建,座落於台灣最負盛名的
溫泉區---北投,緊依由平田原吾於1896年在台灣所蓋的第一座溫泉旅館「天狗庵」遺址興建而成。
外觀以日本傳統數寄屋方式建照,共有九十間客房,三間餐廳與酒吧。全館以日本建築技法精雕細琢,
完美呈現和式典雅之美,讓所有賓客感受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

空中花園

空中花園

承襲日本加賀屋之道

日勝生加賀屋承襲日本加賀屋的傳統日式風格,在飯店裡隨處可見傳統日式工藝及文化,於酒店內的公共空間、客房、餐廳等處,原汁原味將各式大河文化及沉澱人心的京都式禪風鋪飾,完整呈現給想脫離城市繞廊喧鬧的房客。

專屬女將服務,備受尊榮

於此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加賀屋的女將式服務,每一位入住的房客接配置一名專屬女將,負責住宿期間的所有需求,日勝生加賀屋為了將最完整的日式服務帶給消費者除了每年安排表現優異的女將到日本加賀屋進行培訓,亦禮聘日本專業老師進行授課講習,讓房客在踏進來的剎那,感受到那份尊榮獨一、以客為尊的日式文化。

營造俯拾即是的美感空間

日勝生加賀屋館為將傳統日式工藝帶進台灣,讓台灣消費者也能親自體驗那日本精緻細膩的傳統工法亦結合了現今高科技的科技商品,隨處可見日式生活的態度和品質的要求,內裝飾以和風建築原則,講求均衡比例且圓融的建築風格,裝潢大量特選木紋分佈平均米松木材,並且去除尖銳的直角,以柔和的圓角呈現出對於細微之處的用心。
房客除了可在配有TOTO頂級衛浴設備的客房內泡湯,館內尚有風格各具的風呂SPA設施,創造日式度假氛圍,讓每位造訪的賓客都能全然的放鬆,重新注入飽滿能量。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所在地台灣、台北市
主要用途飯店
竣工2010年9月
房間數90間
設計ARTECH INC、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LTW Singapore
施工Fu Tsu Construction 互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DCD藝丞設計有限公司、Cathay House Furnityre國泰家具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reative創揚設計公司(內裝)

本案使用TOTO商品

客房

全自動馬桶

WASHLET

臉盆

龍頭

埋壁式淋浴組

CES9571MTR

TCF6231T

L546GU

DL320VC1

TBH43X

TBH19C1

公共空間

馬桶

洗手器臉盆

洗手器

小便斗

CW824PJ

L594U

LSJ870APFM

UFS800CKT4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