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TOTO 聲明

TOTO 聲明

著作權保護之聲明

1.名詞解釋

『TOTO服務』即為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之功能和服務,包括透過(1)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的網站www.twtoto.com.tw(包括子網域、行動版本);(2)其他現在或未來開發之軟體(如APP)、產品、媒體、服務或裝置。

2.聲明

TOTO服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肖像、圖片、圖形、照片、圖表、音樂、動畫文件、錄影及所有經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所策劃、製作置於TOTO服務上之內容均受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所保護,且均為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未經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對TOTO服務內容基於商業用途或發行之目的進行重製、散佈,亦不得修改或轉載至其他網站 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自負所有法律之責任。

網站資訊之聲明

1.本網站圖片為參考使用,一切以實品為主。
2.新商品詳細訊息及正式販售日期請另洽詢。
3.台灣東陶保留對本網站內容變更或修改的權利,屆時,恕不另行通知。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