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商品案例工程案例亞洲國泰商旅- 台北慕軒
2016/10/12 下午 04:15:35工程案例

國泰商旅- 台北慕軒

國泰商旅- 台北慕軒
飯店展現氣派舒適的紐約上東城氛圍

飯店展現氣派舒適的紐約上東城氛圍

渴慕之旅,靜心之處

坐擁於敦化南路的黃金地段,綠葉成蔭、蟲鳴鳥語、鬧中取靜,渾然天成的地位與價值,故有「台北上東城」的雅名。結合經典的設計美學、講究細節的雋永空間與內斂沉穩的細膩服務,處處散發著卓爾不凡的韻味,提供懂得生活品味的人士,一個在旅途中靜謐安心的居所。台北慕軒極具智慧與態度,隱含了高度地位與氣度非凡,吸引擁有高尚品味與名流人士的流連駐足,享受飯店獨有的尊榮禮遇。

飯店展現氣派舒適的紐約上東城氛圍

飯店展現氣派舒適的紐約上東城氛圍

品牌專屬的尊榮服務

由設計師悉心打造,甫一進門如同時空轉換,飛越千里來到紐約上東城區,溫潤俐落的螺旋型圓弧樓梯,挺立在八角形建築中,猶如置身國外知名美術館。為了體現高規格的旅居品質與慕軒品牌的驕傲,搭配最新科技的雲端設備,使服務不受「空間」及「時間」侷限,另有「慕軒金徽禮遇」以客為尊的尊榮級服務,如同對待至親家人一般盡心細膩,為您隨時隨地打點貼身需求。

設有NEOREST D 的豪華客房

設有NEOREST D 的豪華客房

品味經典低調不凡

客來台北,無論是運籌帷幄的商戰佈局,或是胸有定見的隨心出走,在繁忙倉促過後,提供您一處靜心休憩之所。
台北慕軒擁有 124 間精美的客房及套房,共有6 款房型以供尊客選擇。洗鍊經典品味,低調呈現優雅氣度的質感,於色調、寢具、傢俱的挑選及配置等細節間展露無遺。簡潔精粹的舒適空間,揉合全方位的安寢氛圍,提供寢具、香氛、音樂、舒眠茶飲等貼心巧思,讓身處異鄉的您盡享純粹無壓的溫暖休憩。

大器的空間規劃

本案使用簡約的高品質元素──如沉穩大器的稀有石材、雅緻內斂的精挑原木、時尚的新古典風情家具,細緻而俐落地展現氣派舒適的氛圍。以兼具美學、高質感的衛浴設備,強調細節與質感的整體平衡,使方寸間都饒富品味。設計師匠心獨具的完美規劃,打造環視美景的玻璃帷幕,塑造出室內與戶外光線的串連感。精緻典雅的天際套房,讓設計與美景渾然天成,懷舊的都會風情點綴於時代線條中,大器空間讓美麗延展於層疊之間。無論是房中的傢俱、沙發,或是床頭櫃上的鬧鐘,在在展現獨到的經典品味。以深色的咖啡色調,將沉穩鋪設於空間中,如此的溫潤靜謐,只為提供旅客一個寧靜安逸,放鬆身心的恬逸時光。

Less is More 極簡美學

以自然的柔美線條,打造出無拘的極簡空間,充分發揮「Less is More 極簡美學」的設計概念。結合創新科技與簡潔的設計美學,使用日本TOTO 衛浴產品,追求品質的卓越與舒適,與慕軒堅持的精緻生活、以客為尊等精神不謀而合。兩者的完美結合,不僅詮釋了精緻美學,更帶來器宇軒昂的視覺美感,予人自信優雅的第一印象!

國泰商旅- 台北慕軒

所在地台灣、台北市大安區
主要用途飯店
竣工2014 年
房間數124 間
設計李瑋岷
施工無提供

本案使用TOTO商品

客房

NEOREST 全自動馬桶

CES9573

公共空間

單體式馬桶

一般型壁掛小便斗

CW923SGUR

UW904H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