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商品案例工程案例亞洲臺北萬豪酒店
2016/10/12 下午 04:15:35工程案例

臺北萬豪酒店

臺北萬豪酒店

國際與臺灣在地文化的結合

坐落於欣欣向榮的大直商業區,距離松山國際機場只有10分鐘車程,到內湖科技園區不過5分鐘,是商務旅客和休閒旅行者的完美之選。捷運劍南站、美麗的劍南山步道及美麗華商場都可從酒店直接步行前往。臺北萬豪酒店也是離臺北故宮博物院最近的五星級酒店,無疑給希望遊覽這一熱門文化景點的賓客提供了諸多便利。

時尚的地標建築

坐落在基隆河北岸,擁有318間配置齊全的豪華客房與套房、5家獨特的餐廳、1座先進的水療中心並且擁有目前全臺北最大的先進會議中心,包括一個面積達3000平方米的無柱式宴會空間,其面積是全臺灣之最。不論是大型會議,還是小型活動,都能提供理想的場地。

美麗的屋頂花園

臺北萬豪酒店最引人矚目的一點,是遍佈酒店四周青枝綠蔓、濃蔭滴翠的綠化景觀,這也恰恰符合萬豪酒店品牌推崇“綠色酒店開發”的精神。來到臺北萬豪酒店,賓客仿佛身處植物園之中,每個轉角都可見本地灌木和花卉構成的動人景色,其間還點綴著別致的藝術作品和含座位的休息區。如果想要在臺北舉行令人難忘的婚禮,坐落於酒店會議中心頂樓的Garden Villa宴會廳就是絕佳選擇。那裡直接連通一座美麗的屋頂花園,還有一座迷人的婚禮小教堂。

身心放鬆的絕佳體驗

臺北萬豪酒店擁有寬敞的客房與套房,以象牙白、乳白和灰色等中性色調為主的現代設計,烘托著落地大窗中展現的臺北城市美景,令人心曠神怡。寬敞的特大床和豪華、舒適的窗邊躺椅為人提供放鬆休息的所在。19樓設有一座設施齊全的健康俱樂部,包含一個能欣賞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景觀的屋頂泳池和24小時開放的先進健身中心,提供令人身心放鬆、充滿活力的體驗。

精緻美學與奢華氣質的融合

套房內浴室使用日本TOTO 衛浴產品,TOTO 追求品質的卓越舒適與臺北萬豪酒店所展現堅持的精緻生活與豪華氣派完美結合,詮釋了精緻美學,更帶來是舒適氣派的視覺美感,為客房增添了更多的奢華氣質!

臺北萬豪酒店

所在地台灣、台北市中山區
主要用途飯店
竣工2015年
房間數318間
設計無提供
施工無提供

本案使用TOTO商品

客房

全自動馬桶

CES9573

公共空間

臉盆用感應龍頭

感應型壁掛小便斗

DLE105ANT

UFS800CZT4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