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商品案例工程案例亞洲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2018/9/4 下午 05:24:07工程案例

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與靈感為鄰 耳目一新的鄰間文化

鄰間文化是英迪格酒店品牌的靈魂,以當地獨特的歷史及人文故事為依託,每一家英迪格酒店都獨具個性。從富有本土風情的熱情服務,展現當地特色的酒店建築,到處處體現鄰間文化的現代藝術設計,精心演繹的當地美食,每家英迪格酒店都讓你與當地的特色文化緊密相連,竭力彰顯令人耳目一新的鄰間風情,讓其間的韻味,更易於被探尋和欣賞。來到英迪格,激發更多尋求靈感和創新的心靈,收穫屬於自己的鄰感故事。

富於靈感的熱情服務

英迪格酒店的每一位員工都充滿活力及有著不斷求知求新的好奇心,讓鄰間文化的精髓更易被賓客探尋和欣賞。我們用親如鄰里般的親切交談,發自內心的個性關懷,以及對鄰間文化的敏銳直覺,隨時準備用驚喜點亮你的靈感。

創新鮮活的藝術設計

英迪格酒店無處不體現著新穎獨特的現代藝術設計,但又絕不會忽視賓客的每一分舒適。充滿現代活力的色彩搭配,環保自然的採光設計,以及完美融合鄰間獨特風情的裝飾設計,營造出引人入勝,時尚現代,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觀體驗。

精心巧妙的主題設計

酒店以極富創新且精心巧妙的主題設計解讀著鄰間文化。129間寬敞的客房及套房,依託高雄獨有的舶來文化,將報關戳章、木箱、罐頭、格子趣、童年零嘴等元素巧妙融入其中,與充滿藝術氣息的現代設計完美交織,淋漓再現高雄的過往今來。

寬敞開闊的放鬆空間

選用了日本百年品牌TOTO衛浴產品,在擁有獨立陽台的落地衛浴空間中,一面沐浴在陽光穿透的淋浴中,一面使用TOTO WASHLET照顧每個旅人在各方面的需求,享受旅行中的佇足與放鬆,點滴皆讓人有驚喜的發現。

英迪格酒店 Hotel Indigo

所在地高雄市
主要用途飯店
竣工2017年
房間數129
設計無提供
施工無提供

本案使用TOTO商品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