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商品案例工程案例亞洲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2020/4/14 下午 05:47:09工程案例

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為台灣第一間希爾頓逸林DoubleTree by Hilton酒店。

中山區從古至今就是台北核心區域,除了是重要的經濟商業區(中山北路、南京東路),更擁有歷史、文化、藝術薈萃,像是從充滿日式風情的條通商圈、MOMA當代藝術館、SPOT光點台北之家、林森公園...等。

引進一室的綠意

台北中山逸林酒店設計團隊-Studio STAY永續設計以這些特點為啟發,加上中山北路的林蔭元素,運用較大型的藝術作品作為空間的主視覺,引進室外的自然光線灑滿室內每一個角落,放鬆旅人每一絲的神經

在地精神與文化特色

揉合現代藝術方式來呈現中山區的在地精神與文化特色,以「森林」為主要概念,希望將都市中少見的綠意,帶入整個酒店氛圍當中。

寧靜與愜意的時光

並且特別採用了日本百年品牌TOTO衛浴產品,讓您一面沐浴在陽光穿透的淋浴中,一面使用TOTO WASHLET貼心照顧,滿足每位旅客多方面的需求,享受在文化之旅後的寧靜且愜意的時光,彷彿回到溫暖的家中自在而滿足。

中山希爾頓逸林酒店

所在地台北市
主要用途飯店
竣工2018年
房間數無提供
設計無提供
施工無提供

本案使用TOTO商品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