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工程案例亞洲臺北松山機場 公共廁所
2017/8/2 下午 01:59:32工程案例

臺北松山機場 公共廁所

臺北松山機場 公共廁所

空運樞紐

松山機場成立於民國39年4月16日,歷經國內與國際航空運輸服務的轉換,於民國99年6月14日開啟松山-虹橋對飛航線,並於同年10月31日開闢松山-羽田航線,讓松山機場重返國際空運市場,更於101年4月30日開闢松山-金浦航線,強化臺北與東北亞相關重要商務城市之連結並形成一日生活圈,以促進臺北經濟發展。

親善、便捷、永續發展的首都商務機場

松山機場有位於臺北市區的優勢與特色,可節省商務旅客的交通時間,亦便於一般民眾來訪。松山機場善用優勢,成為臺北通往國內外各地的捷徑,帶動區域經濟發展,並與周遭環境妥善結合,成為城市商務機場的典範。

全方位體貼舒適的考量

安全、熱忱、效能、合作、創新,是松山機場所期許的核心價值,為提供每位旅客在旅途奔坡的疲憊中享有更舒適、更安全的的搭機環境,松山機場不斷在環境的維護及改裝上更近一步,選用TOTO衛浴的產品,TOTO追求品質的卓越與舒適,除了提供舒適的如廁空間,除了在安全安心的通用設計上考量了無障礙設備的使用,更在嬰幼兒的衛浴週邊照護上提供更完善且貼心的設計考量,讓每個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感受松山機場在最細微的地方的周到設想。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