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TOTO ChannelTOTO 上海參展亞洲最大國際廚衛展 「Kitchen & Bath China 2018」
2018/6/11 上午 11:01:26TOTO Channel

TOTO 上海參展亞洲最大國際廚衛展 「Kitchen & Bath China 2018」

TOTO株式會社(總公司:福岡縣北九州市,現任社長:喜多村 円)於2018年6月5日至6月8日參加了位於中國上海舉辦的亞洲最大規模的國際廚衛展「Kitchen & Bath China 2018 (以下簡稱KBC)」。

TOTO傳達了品牌理念:「創造與過往截然不同的價值,提供超越世人期待的每一天」。另外,也藉此機會向顧客展示針對日本海外販售的「WASHLET+(PLUS)」:實現馬桶與WASHLET完美結合的全新構想,同時「EWATER+(電解除菌水)」等TOTO的獨有技術也再次展現給大家。

此外,在會場也會展示許多新商品。如:於中國市場新發售的一體形全自動馬桶「NEOREST AH/RH/DH」、能以最為放鬆的姿勢入浴的「太空寢浴」,以及中國當地原創的盥洗化妝台等。此次展覽將機能與設計融合為一的商品,於會場中展示出各種組合與搭配,並提供了衛浴空間新提案。

展示入口
採用大型的半透明LED屏幕,傳達出「Life Anew」以及全新構想「WASHLET+(PLUS)」的印象。
「NEOREST COLLECTIONS」以及浴缸的展示
而緊鄰入口處的空間,展示出中國市場具有高人氣的浴室(指浴缸、馬桶、臉盆設置於單一空間的衛浴配置)商品頂級系列「NEOREST COLLECTIONS」。以全球統一的旗艦機種「NEOREST NX」為首的一體形全自動馬桶系列,以及能用躺臥般姿勢放鬆入浴的海外販售用浴缸「太空寢浴」,新商品皆展示於其中。
「WASHLET+(PLUS)」的展示
「WASHLET+(PLUS)」是針對日本海外販售的新構想。與一體形全自動馬桶相比,能以較無負擔的價格,實現WASHLET與馬桶的美好結合。將WASHLET的給水軟管與電源線收納於馬桶內部,只要是從「WASHLET+(PLUS)」系列中挑選商品,無論將馬桶與WASHLET如何搭配組合,都能呈現出俐落簡潔的外觀。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