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TOTO ChannelTOTO參展世界最大衛浴空調設備展「ISH2019」 新概念「TOTO CLEANOVATION」
2019/3/13 下午 03:40:14TOTO Channel

TOTO參展世界最大衛浴空調設備展「ISH2019」 新概念「TOTO CLEANOVATION」

TOTO株式會社(總公司:福岡縣北九州市、社長:喜多村 圓),自3月11日起,參展世界最大衛浴・建築、冷暖氣、空調、再生能源國際展覽「ISH2019 (International Sanitary and Heating 2019」(以下簡稱ISH)。ISH每隔兩年舉辦一次,自2009年起,今年已是TOTO第6次參展。

此次想向世界傳達,以企業理念的「Life Anew」※2為中心,創造與過去不同價值、超越世界人們所期待的每一天。廁所空間的「TOTO CLEANOVATION」※1,介紹以TOTO馬桶與WASHLET※3的組合可實現的清潔功能效果。浴室關連商品以「TOTO RELAXOLOGY」※4為主題,介紹各種實現浴缸淋浴舒適性的各種新商品,洗臉盆、水栓金具則以「TOTO DESIGN」為題,發表新的Global水栓系列,注重室內裝潢形狀(Forum)・顏色(Color)・表面修飾(Finish)的設計。
此外「Life Anew NEXT」,則是展現以IoT技術的導入豐富了未來的衛浴生活。

※1:「CLEAN」與「INNOVATION」的造語
※2:TOTO GROUP世界共通的企業理念「將所有明天都變成與眾不同的”每一天”」的英文表記,為2017年10月所新設
※3:「WASHLET」為TOTO株式會社的登錄商標
※4:「RELAX」與「***LOGY」的造語
展覽概要
・展覽會名稱:ISH 2019(International Sanitary and Heating 2019)
・展覽期間:2019 年 3月 11日(一)~ 3月15日(五)
・會場地點: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展覽場
・TOTO展覽空間 : 1,511m2(Hall4.1裡)
展示內容
以豐富生活為概念,由顧客使用的效益觀點,能實際觀看、觸摸、感受每天使用TOTO商品上感受到的清潔度、舒適感及設計感。

「TOTO CLEANOVATION」
TOTO以清潔性為中心,結合安心・優美・革新・對環境的關心・健康,持續實現「讓每天的生活更豐富之清潔性」的技術革新。
此次的展示,以TOTO的馬桶與「WASHLET」的組合,將四大重點「污物無所遁形」(PREMIST) ・「污物不沾黏」(CEFIONTECY)・「將污物沖走不留痕跡」(TORNADO FLUSH)・除菌(EWATER+)所達成的清潔功能效果”CLEAN SYNERGY”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

「TOTO RELAXOLOGY」
除了2017 ISH受到注目之追求極致RELAX的浴缸「ZERO DIMENSION」之外,於ISH首次展示的「RECLINE COMFORT」(新商品浴缸)則是讓人感受到如同被水包圍的舒適及療癒感受。於浴缸・淋浴產品提出「讓每一天都舒適暢意的新沐浴生活」之概念。

「TOTO DESIGN」
以臉盆、水栓金具的新品為中心做介紹。水栓金具的全新系列講究形狀、顏色與表面修飾,現場準備了各式設計新品的展示。透過這些金具與臉盆的組合,使整體衛浴風格更加協調一致,用享受的角度以設計來妝點每日生活,這樣的雀躍期待感即為展示重點。
「Life Anew Space」
Time Space Harmony/HEALING/ELEGANT/PEACEFUL/IMMERSIVE

以最高階機種「NEOREST NX」為首的「NEOREST COLLECTIONS」為展示重心,藉由五大概念的衛浴空間展示,喚起人們對全新生活方式的想像。
「NEOREST NX」同時榮獲『iF 國際設計大獎2018』『Red Dot 國際設計大獎2018』雙重獎項
未來的衛浴新提案「Life Anew NEXT」
TOTO為了帶給客人每天更加開心滿足的衛浴生活,開始了導入「IoT 技術」的全新提案。本次為自1月份舉辦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2019之後,再度揭開「Life Anew NEXT」展區標語,並且透過住宅篇、公共篇兩支概念影片,將TOTO所構思的、使生活更加令人雀躍開心的「未來衛浴空間」提案給世人。住宅篇描繪出的是家庭成員能更加開心滿足的未來生活願景,而公共篇則是以機場做為舞台,說明如何在與GP PRO公司※5的合作下,達到讓使用者便利性、安全性提升,且機場設施管理者的效率性、機能性更加完善的目標。

※5 Georgia Pacific LLC(本部設立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為生產衛生紙、木漿、紙、包材、建築材料等商品的世界最大型製造公司)的子公司,販售醫療、食品服務、公設衛浴用的機械及消耗品。
ISH2019 參展商品
龍頭淋浴商品
針對Forum(形狀)・Color(顏色)・Finish(表面修飾)等層面,以室內裝潢的角度極其講究的研發出6個全新系列的商品。藉由各式各樣的技術搭載,TOTO的龍頭淋浴商品實現了3大特色「優美、舒適、安全」。在大幅增加了形狀、顏色、表面修飾的變化性後,可使世界各國的客人們更加雀躍期待的自由挑選喜好商品。
「GM Series」單槍龍頭
2019年夏季後發售預定 (『iF 國際設計大獎2019』獲獎商品)
「WASHLET+」※6
馬桶與便座在完美收納的設計之下,實現清潔保養再進化的全新商品「WASHLET+」。
搭載「EWATER+」的「WASHLET RX」(新商品)以及薄型機種「WASHLET RW」(參展樣品)等壁掛式馬桶用的「WASHLET」新商品登場,豐富了自由選擇的樂趣。
「WASHLET RX」及「壁掛式馬桶RP」的組合獲得了2019年iF 國際設計大獎。
「WASHLET RX」及「壁掛式馬桶RP」
歐洲販售中
其他地區2019夏季後發售預定(日本國內除外)
『iF 國際設計大獎2019』獲獎商品

「WASHLET RW」(參展樣品)
2019夏季後發售預定(日本國內除外)


※6將WASHLET的給水線與電線收納於馬桶內,實現「WASHLET」與馬桶完美組合的海外專用新概念。
「FLOTATION TUB」
結合日本特有的「泡湯」入浴文化及TOTO的科學技術,讓每天身心都能沉澱放鬆、帶來全新感受的浴缸新品。
此區展示了兩款商品:漂浮在浴缸裡,享受如同冥想般放鬆時光的「ZERO DIMENSION」,以及在寬敞外形中體驗如同被包覆般的安心感受、進而被療癒的「RECLINE COMFORT」(新商品)。
「FLOTATION TUB(RECLINE COMFORT)」
販售中(日本國內除外)
TOTO歐洲事業發展沿革
TOTO於2008年正式在歐洲拓展事業版圖,並且在德國的杜塞爾多夫市內設立了事業統合公司「TOTO Europe GmbH」。目前以德國、法國、義大利為重心展開營業活動,並且在倫敦室內設置了直營的展示中心。透過在批發經銷商的展示中心展示商品,以進行省水馬桶及WASHLET的相關提案,目前致力於公共設施及五星級飯店等著名地點的商品導入以及販售網絡的擴張。

2008年 於德國杜塞爾多夫設立歐洲首間事業統合公司「TOTO Europe GmbH」。
2009年 ISH首次參展。
2010年 英國倫敦市內的直營展示中心開幕,並在法國巴黎成立巴黎營業所。
2011年 ISH第二次參展。追加發表以歐洲市場為主的商品
2013年 ISH第三次參展。發表旗艦商品「NEOREST AC」,搭載世界首創光觸媒技術「Actilight」。
2015年 ISH第四次參展。揭開展示概念「TECHNOLOGY TO MOVE YOU」,向全世界展示獨家技術。
2017年 ISH第五次參展。同年為TOTO 100週年。以全新概念「Life Anew」為核心,擴充了迎向下一個一百年的技術展示。
2018年 「TOTO Europe GmbH」設立10週年。
2019年 ISH第六次參展。延續企業理念「Life Anew」,並新增了「TOTO CLEANOVATION」、「TOTO RELAXOLOGY」、「TOTO DESIGN」、「Life Anew NEXT」,以推出更加豐富潔淨的的生活文化新提案。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