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TOTO ChannelWASHLET累計販售台數突破5000萬台
2019/4/17 下午 02:37:12TOTO Channel

WASHLET累計販售台數突破5000萬台

自1980年6月起開始販售,歷時38年8個月
~在日本孕育而出的如廁文化,在海外亦創下銷售佳績~

TOTO株式會社(總公司:福岡縣北九州市、社長:喜多村 圓)所販售的溫水洗淨便座「WASHLET」至2019年3月為止,販售台數突破了5000萬台(統計數字包含WASHLET、一體形全自動馬桶,日本國內、國外合計)。自1980年6月起開始販售以來,歷經了38年又8個月,如今販售台數已有顯著的成長。
日本國內一般家庭的溫水洗淨便座普及率※2達到了80.2%(2018年),做為住宅設備逐漸成為理所當然的必需品。而在公共廁所※3的部分,自2018年起開始執行的中期經營計畫「TOTO WILL2022」中,揭示「讓日本成為世界的展示中心」並加速設置「WASHLET」,以期促進日益增加的訪日外國客有更加完善的「WASHLET」體驗。
而在日本國外的販售也有顯著的成長,這10年內的販售台數成長近5倍※4。而在「TOTO WILL2022」的計畫中也將持續在世界各地推廣「WASHLET」的普及,期望達到更進一步的佳績。
近年來,致力於”機能與設計的完美融合”所進行研發,於創立100週年的2017年正式發售的「NEOREST NX」獲得了「iF 國際設計大獎」與「Red Dot 國際設計大獎」雙重大賞。
TOTO今後也會以符合各國、各地區的需求為目標來提升並進化「WASHLET」,並讓舒適與乾淨的如廁文化在國內外都能持續的推廣下去。
※2:出自於內閣府・消費動向調查(一般家庭:日本全國的一般家庭中,排除如外國人、學生、設施等移居戶,家庭成員僅有一人的獨居戶亦除外) ※3:商業設施、交通設施、辦公室、學校等,住宅以外的全部設施中的廁所,TOTO皆稱之為公共廁所 ※4:「WASHLET」的海外販售台數中,以2008年度及2018年度所做的比較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