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公告其他TOTO 停用 TLS 1.0、TLS 1.1 傳輸協定聲明
2019/4/30 下午 12:06:44最新公告

TOTO 停用 TLS 1.0、TLS 1.1 傳輸協定聲明

親愛的客戶您好,感謝您對於 TOTO 台灣的支持,為了保護您的資料安全,TOTO 官網將於 2019/6/1 起全面停止支援 IE10 (含)以下、Firefox 26 (含)以下以及 Chrome 25 (含)以下 等較舊之瀏覽器版本。

由於這些版本較舊之瀏覽器,使用 TLS 1.0、TLS 1.2 已經被公告為不安全之傳輸協定,請您將瀏覽器升級到最新版本。

聲明
TLS 1.0、TLS 1.1 已被證實具有漏洞,能被駭客利用,破解已加密的資訊。

如未停用 TLS 1.0、TLS 1.1,可能會導致:

1. 個資洩漏:駭客可透過的資安漏洞,將可以輕易的竊取該帳號的機密資訊,如個人身分資訊等。

2. 資訊冒充 / 竄改:駭客取得使用者帳號後,於該帳號下的使用者機密資訊,如身分證字號、生日等,亦可輕易被竄改以及冒充。

已知風險
建議使用瀏覽器

IE10 (含)以上、Firefox 26 (含)以上以及 Chrome 25 (含)以上版本之瀏覽器。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