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新消息最新公告營業活動TOTO X NAID|2024 第三屆最具參考價值的衛浴改修案徵件活動開始囉!📣
2023/12/26 上午 10:58:54最新公告

TOTO X NAID|2024 第三屆最具參考價值的衛浴改修案徵件活動開始囉!📣


★活動網站★
一、主辦單位:
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東陶TOTO)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室裝全聯會NAID)

二、共辦單位:
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直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台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高雄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高雄市新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三、活動目的:
台灣東陶(TOTO)為了讓台灣民衆,在舊有衛浴空間改裝時,能有多種類態設計可供提示及發想,乃與室裝全聯會(NAID)合作,以「舊到新,衛浴改裝的無限想像」為主題,針對台灣「一般居家者」及「高齡化長者」常有的困擾,室內設計師過去如何運用他的智慧,改善舊有的衛浴空間,供大家學習。
甄選的案件為設計師過去已經完成的作品,能呈現其「設計的故事性」及「設計的創意概念」,期望能夠藉由室內設計師多元的視野,改造台灣舊有的衛浴空間,滿足各年齡層在衛浴生活使用,能更自在、而有更多的想像。

四、徵件日期:2024年2月5日開放線上報名至2024年4月30日截止

五、活動進度:
六、設計作品需提供:
1.徵件設計個案資料表(2024年2月5日開放線上填寫):含衛浴改造案件基本資料及個案設計原委故事說明、設計構想、論述、設計訴求重點、施工前及施工後設計平面圖、照片、立面圖等。
2.設計師基本資料簡歷(含設計師照片)與衛浴改修相關作品介紹簡報檔:PDF檔案,內容需含設計師基本資料,文字及設計圖等。
3.須提供展示使用之設計圖、照片原始檔。
4.授權同意書。
5.檔案提交方式:2024年2月5日開放線上報名,請關注TOTO官網。


備註:徵件報名所提供之資料(包含:設計師照片、個案資料及圖片)將永久授權供TOTO台灣東陶公司於官網、活動網站及網路媒體使用。
七、評選標準
1.評選主軸:評選主軸著重於「舊衞浴空間經過更新後所創造出來的改變價值」,賦予舊換新在使用功能,空間美學等給予新的轉變,在設計無限可能的前提下,提出設計概念、設計巧思、使用機能性、施作完美性及衛生器具的應用等完整說明,能具體呈現出設計的創造性、舒適性、機能性、清潔性及符合通用設計的理念設計。

2.獎項:
•卓越獎 : 卓越獎作品會收錄於TOTO官方網站並於限定活動宣傳露出。
•金嚮獎 : 卓越獎中,另選出三名金嚮獎作品,進行專屬採訪,收錄於TOTO官方網站並於限定活動宣傳露出。
得獎者將各獲得NEOREST RS一體形除菌全自動馬桶一座。(型號CES83410GTW、定價 NT$137,000)
•人氣獎 : 於金嚮獎中,舉行消費者投票,最高得票者將獲得淋浴用控溫龍頭一座。(型號TBV01403P-S2、定價NT$ 24,200)。

備註: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全年度中奬總金額超過1,000元,將列入年度之綜合所得稅申報。舉凡中獎價值在新台幣20,000(含)元以上者,得獎者須自行負擔10%之中獎所得稅(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個人為20%),台灣東陶股份有限公司依法代扣繳中獎稅款,得獎者須先繳付中奬所得之稅金,並繳交相關領獎確認單,方可領獎。若得獎者不願提供相關資料或未如期繳納應繳稅額或其他可歸責得獎者事由致無法完成領獎手續等相關事宜,即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本獎項僅含「NEOREST RS (CES83410GTW)」、「TBV01403P-S2」可依得獎者約定日期且送達指定地址(贈品寄送限台灣本島及澎湖金門);由於安裝衛浴環境不同(管線、電線配電等),恕不含安裝費。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或有任何變更及修改,則依TOTO活動網站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
返回列表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