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TOTO全球化環境藍圖

水、地球和更美好的明天

自創業以來,TOTO集團始終將水的重要性銘記於心,而現在,我們對於「水」資源重新更加認識。然而,「水資源的枯竭」與「全球暖化」日益加劇,什麼才是我們應該擔負起的責任?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通過高品質的節水產品,竭盡全力的為環保付出貢獻!在每次重複轉開水龍頭用水沐浴的每一天,我們為全世界帶來優質節水及低碳環保的節能商品。在地球環保節能的目標中,我們增加了「保護水資源」的這個項目,也期待能早日實現這個目標。在各地開始展開的環保活動,等待著我們的是地球越來越美好的「明天」。

為此,TOTO集團將齊心協力共同邁進。

地球環保的6大主題
Hydrotect 光觸媒

TOTO的環保技術節省資源、淨化空氣,讓您的生活更舒適、美好。

TOTO始終致力於清潔技術的創新,這不僅提升個人清潔衛生,同時帶來了一個更潔淨、更環保的世界,這些創新技術主要為了解決三大方面的問題:水資源問題、全球暖化、環境汙染。

TOTO GREEN CHALLENGE 光觸媒 省水標章 喜貼心抗污釉 蓮蓬頭氣泡式出水技術 空氣按摩式出水技術 省水標章 雙水流環保科技 喜貼心抗污釉 龍捲式洗淨 金級省水標章 省水標章
BACK

全球TOTO

GLOBAL

AMERICAS, EUROPE

ASIA OCEANIA

關閉視窗